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新传学子姜亚杰在全国啦啦操联赛上荣获冠军

本网讯(bat365手机版官网)2023年10月,20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姜亚杰同学在2023-2024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崭露头角,荣获公开青年乙组技巧二级的冠军。

姜亚杰同学为了备战全国联赛,毫不保留地投入了课余时间,在教练的指导下和队友们一起刻苦训练,挥洒着汗水。他表示,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一场竞技,更是他漫长人生中的一次考验。在比赛的过程中,他通过锻炼和挑战自己,不断进步,持续精进。他的座右铭——"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一直是他坚定的信念,激励着他在困难面前勇往直前,不断取得成功。

全国啦啦操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合肥市体育局、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共同承办,全国啦啦操联赛(合肥站)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开幕。全国各地132支代表队,2738名运动员参加198个项目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