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青春护航】凝心聚力,共创未来——2023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开展班干部竞选活动

为营造良好学风,确保班级工作有序进行,10月7日晚,bat365手机版官网2023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于教学楼2040304教室开展班干部竞选活动,本次活动由班级辅导员汪笑笑主持,班级导生廖兴、马卓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班干部竞选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分为答辩、演讲两个环节。答辩环节,辅导员与导生针对如何开展班级工作、处理紧急事件和维护班级团结等方面进行提问。同学们沉着冷静、巧妙机智地回答了评委们的“陷阱”问题,展现出他们较强的思维能力与应变能力。演讲环节,竞选同学阐述了对班干部工作职责的理解,表达了自己奉献班级、服务同学的热情与决心。

本次竞选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生生之间的认识与交流,更调动了同学们参加班级工作的热情,促进了班级团结建设。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们在今后的班级工作中,能够把握机会、端正态度、明确责任,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以真诚积极的心态为广大同学服务。(文/胡峰 图/廖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