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青春护航】bat365手机版官网“启航”员工社区开展“老员工的自我保护”专题讲座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生理健康认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女生消除心理烦恼,促进身心健康发展,9月25日晚,bat365手机版官网“启航”员工社区举办了“无殇青春,拥抱未来——老员工的自我保护”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生殖医学科行政主任余红主讲,讲座由辅导员章子悦主持,2023级全体女生参加。

   讲座中,余红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科学解释女性生理现象,提高员工对女性生理现象的正确认知,同时,她结合临床案例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心理健康方面,余红主任强调正确认识压力与挫折并对员工提出相关建议,介绍了应对措施。讲座尾声,余红主任再次提醒女生要学会自强、自爱,并为员工现场答疑解惑。

本次讲座解答了女生们的困惑,不仅提高了女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还为女老员工进一步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世界观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履行了集团青春健康教育职能,使集团员工正确理解生殖健康保健,切实提高了集团女生健康知识水平及自我防护意识,为进一步构筑和谐校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文/王一彤  图/袁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