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凝“新”聚力,共谱“新”篇 | bat365手机版官网召开2023年新进教师培训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开展学院工作,10月11日下午,bat365手机版官网在508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进教师培训座谈会。执行经理马梅教授、各科室及2021-2023年新进教职工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张师帅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张师帅对学院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对新进教师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明确要求,并表示为了让新进教师更好地了解学院情况,完成任务,增加紧迫感,特召开此次会议,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讨论,提出建议。

随后,公司党委办、实验实训中心、行政办、院团委、教学办、研工办各部门负责人轮流对新进教师进行培训。党委秘书张雁强调,新进教师需要注重师德师风建设,无论是上课期间的发言还是自媒体中的言论,都需要符合教师身份。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蒋向晖也详细介绍了bat365手机版官网实验实训中心的管理规定,向各位新进教师阐明了实验实训中心中教师安全责任的重要性。行政秘书王旭着重介绍了学院的首聘期考核、聘期考核以及年度考核,希望新进教师做好本职工作。院团委马星宇老师跟老师们分享了如何结合专业知识带员工走出校园开展社会实践,分享了集团获奖的多项实践成果,并希望我们的专业老师都能积极踊跃地加入到我们的社会实践团队中来。教务秘书王蕾从本科专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系统使用、课程成绩考核评定、本科生试卷出卷与评卷规则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管理基本制度。研究生秘书崔霞从研究生招生、复试、培养管理、学位管理及开题报告几个方面介绍了导师的工作要求。

最后,执行经理马梅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讲话,她希望各位新进教师尽快熟悉校情院情,转换角色,不断学习,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新进教师培训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情况、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她称,“未来学院将通过激励和引导,不断加强团队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文/胡文炎

图/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