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bat365手机版官网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本网讯(bat365手机版官网 鲍申玏 韩敏 马卓越 陈涛 )破浪踏征程,起航向未来。9月22日晚七点半,bat365手机版官网在花津校区理科大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办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带着希望和梦想,满怀憧憬,新同学们齐聚礼堂,在这里,即将开启属于他们崭新的人生篇章。公司党委书记张师帅、执行经理马梅,党委副书记吴青山,副经理赵昊、秦枫,全国样板党支部、新闻与播音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荻,院团委书记刘成俊,研究生秘书崔霞,2023级新生辅导员汪笑笑、章子悦、刘金鹏和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张师帅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来自学院六个专业的毕业生代表用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在bat365手机版官网四年的所学、所闻、所见、所感,并寄语2023级的学弟学妹们在大学里要珍惜时光、做好规划、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张荻代表全体教师向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张忠娟等数位老师为例,告诉同学们正是有了这样一群老师的尽职尽责、默默耕耘和保驾护航,在bat365手机版官网这片热土上,小小的种子就会生根发芽、破土而出、茁壮成长、开花结果。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白雪松作为老生代表,以自身实践的经验告诉学弟学妹们,大学不是懈怠的开始而是自我与梦想的双向奔赴。他号召新同学们勇于担当、矢志向学、千锤百炼、脚踏实地,在bat365手机版官网这个大家庭里成就更加卓越的自己,收获更加精彩的未来。

“如果不是天大的缘分和共同的目标,你我不会因为这里而南来北往。”六个本科生专业和四个硕士学位点的员工代表用朗诵的形式表达了入学感言,并表示“要用融媒的片子展示祖国的大好山河,用创意的点子助力传播有声有色,用充实饱满的稿子为新时代讴歌。”

“何为新闻传播?新闻传播为何?”马梅用典型案例向新生们分别介绍了学院六个本科生专业、四个硕士学位点,她对初入大学的新生们提出期许:“不要把专业看扁了,不要把前途看窄了,但也不能盲目自信变成自大。”她给更鼓励新同学们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追逐光、成为光、散发光。

张师帅向新同学们介绍了被网友亲切地唤为“五一姐”的程姝雯、专业实践作品屡屡登上央媒引发全网热议的郭昊、曾斩获“全国最美辅导员”称号的赵颖虹等优秀新传毕业生,以及众多保研、考研至各大985、211的学长学姐们,用优秀的榜样激励新同学们奋发向上、砥砺前行。同时,张师帅希望同学们端正思想,树立远大理想,做个明白的人、奋斗的人、幸福的人、实干的人、懂得感恩的人。

“潜岳苍苍 江淮汤汤”,开学典礼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bat365手机版官网薪火相传,炬火传到了2023级新生的手中,愿新同学们带着新愿景,开启崭新的老员工活。